好像是大二上我就開始在迷戀香水了XD

獨特的是可以在前味、中味、後味

三個不同的時段聞到不同的香味

 

前味一開始就是有酒精的味道,

飄之前還覺得刺鼻,這就是第一印象

 

中後味是隨著個人的體溫及環境的影響

會轉換成不同的味道

體溫越高的人揮發就越快

我個人是推薦"淡香精"

如果是一般的淡香水

可能過不了幾小時就揮發掉了

 

平常塗抹的方式就這三個地方

耳後:這個地方體溫高,不容易受到陽光照射,少量使用即可!

頸部:這個地方體溫高,經常性的活動,可以酌量使用喔!

手腕:這裡有靜脈流動,體溫高,香水較容易揮發。

如果抹太多的話,經過的人會被燻死XD"

就適量就好~

 

Anna Sui  Secret Wish 許願精靈.jpg 

《Anna Sui 許願精靈》

是我入手的第一瓶

香調: 清新花果香調
前味: 金盞花、 哈密瓜、 檸檬
中味: 黑醋栗、 鳳梨
後味:

白雪松、 白麝香、 琥珀

味道很香,中後味帶點甜味,遇到果香我常就沒輒了

不過Anna Sui 都是做品牌而已

香味不持久,後來我都跟我周圍的朋友說

買這家的要在多想一下~

 

Emanuel Ungaro Apparition Sky 天空女性香水.jpg

《Emanuel Ungaro Apparition Sky 》

香調: 清新花果香調
前味: 佛手柑、 楊桃、 蘋果
中味: 水生植物、 蓮花
後味: 木質、 西洋杉、 麝香

我有拿過試用管,前味不刺鼻

我自己抹是中後味較淡, 持久度差不多一個晚上

 

Elizaeth Arden Green Tea 雅頓綠茶.jpg 

《Elizaeth Arden Green Tea 綠茶淡香》中性

香調: 清新花香調
前味: 大黃、 佛手柑、 葛縛子、 橙皮、 檸檬
中味: 茉莉、 茴香、 康乃馨、 綠茶、 薄荷
後味: 白琥珀、 樺樹苔、 麝香

綠茶香水很多人用過,Fi 在大一的時候有推薦給我

後來我也去敗了一瓶

清香~可惜不夠持久

現在雅頓走平價路線了!! 價格平易

 

Miss Dior Cherie 花樣迪奧.jpg 

《Miss Dior Cherie 花漾迪奧》

   牡丹+柑橘+白麝香

 我現在很迷戀XD 上次我媽去Dior的櫃買口紅後

 櫃姐送了試用管!超讚的味道~ 不過淡好快..真可惜

 比起來我覺得勝過addit 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K be 中性淡香.jpg 

 《CK be》中性

香調: 清新柑橘調
前味: 杜松果、 豆蔻果實、 柑橘、 薄荷、 薰衣草
中味: 玉蘭花、 白桃、 柑橘花、 綠茶
後味: 白麝香、 金合歡、 薰草豆

阿豬很愛~ 原本對中性香水沒偏好

後來也慢慢喜歡了=ˇ=

 

Morgan Love de Toi 戀愛物語.jpg 

《MORGAN Love de Toi 》

香調: 甜美花果香調
前味: 青蘋果、 粉椒、 橘子、 覆盆子
中味: 石榴、 玫瑰花瓣、 茉莉、 鈴蘭
後味: 檀木、 櫻桃、 麝香

這瓶 好甜好甜XD 以前阿豬的書包裡有放熊寶貝芳香袋

差不多有那個甜度巴

它的前味我覺得很棒~喜歡果香的人適合!

 

JLO Loce ar first glow 珍妮佛羅佩茲愛情宣言.jpg 

 

《JLo Glow》

香調: 清新花果香調
前味: 桃子、 義大利佛手柑、 橙花
中味: 小蒼蘭、 木樨、 玫瑰、 粉紅茉莉
後味: 珍木、 香草、 麝香

小Fi 推薦的~評價也不錯~

可以暫時列入XD

KAREN MOK.jpg 

 

《KAREN MOK》  

香調: 清新花果香調
前味: 百香果
中味: 茉莉
後味: 茉莉

藝人莫文蔚出的香水,在班上有看過有人帶來

真是太刺激我了>/////<

好像有果香我都會想敗= = ....

 

香水真是容易讓人荷包縮小

可是我又好愛.....矛盾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isky 的頭像
    sylisky

    Hearing the Silence

    sy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