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 到會場第一個反應是

我是來到幼稚園了嘛?冏

大家年齡會不會太小了一點= =  我這老人很突兀耶..

但是我覺得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...

原來瞬間要變瘦是很快的XD給自己壓力就瘦了~

DSC01191.JPG 

這台百萬鋼琴真的不錯彈 可是哪一牌還不曉得XD 要研究一下

以前在山葉發表會的時候,那台琴鍵輕的可以

變成說彈法都要隨機應變= =

所以我這次就上台先摸了一下

可是台下放鬆是一回事,上台又不一樣.....

我還是有挫折到

表演前幾天表演的曲子就一直迴盪在腦海裡

讓我好累,壓力過大常會這樣

我應該要學著怎麼調適才對,雖然不滿意

唉~但跟以前比起來,算是有進步了

DSC01188.JPG 

平台鋼琴的琴弦好美

可惜我太緊張了 ,都沒好好欣賞XD~

這個人= = 趁我去換衣服的時候拍的

這誰!!!?

魔術師會彈鋼琴 ( 驚!!      → 騙人  你紅了~~~

其實我也沒想到他會來,就說我很低調咩

結果無2沒來~飄小姐也沒來~豬也是

然後這位魔術師先生就打給我問我在哪= = 還跑到另一所教育大學

後來..我以為他們真的回基隆了

但剛好趕上下半場我整準備要上場的時候XD

我看到門口冒出兩個人

嚇!! 真會抓時間 ~

不過 我蠻感動的XD~ 紫色幼稚鬼還是有貼心的一面嘛~

 

三位老師辛苦了! 帶這麼多小孩子

後面幾位音樂班的孩子彈的很棒

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上半場作我隔壁的妹妹

看她也很緊張 譜跟我一樣都拿在手上XD~

手還是在彈

她是談蕭邦的即興幻想曲 ( 第15章第3號G小調作品

雖然不是很完整,不過她彈的讓我起雞皮疙瘩了~

下半場的德布西和李斯特雖然精彩

但我覺得很機械化似在彈琴,可能喜好接受度也有關係

 

來說說這次表演的心得

莫茲可夫斯基普普,但表演的時候"感覺"比練習的還好

蕭邦我就頭痛了,在家彈都沒錯誤= = 結果上台手抖

按和弦按錯音 臉都錄了

詭異 .... 錯一些奇怪的地方 ( 越簡單越容易錯是這樣嗎...

得失心沒看這麼嚴重

彈錯也笑笑的下台XD 有慢慢融入彈琴的喜悅

是好事吧~

1.jpg 2.jpg

紫色幼稚鬼有幫我拍幾張XD這樣感覺好像沒有打光

是裙子耶~這應該是我大學第一次穿

雖然紫色幼稚鬼說叫我可以穿出去= = 但我還是不習慣

表演完馬上就換回褲子了...ㄜ 沒辦法

真的是習慣咩

後來結束後我肚子好餓

就和紫色幼稚鬼還有他國中朋友一起去北車吃飯

有種溫馨的感覺XD~

後來到店裡已經是6點半了

然後看到一隻鴨子在瞪我= = 阿哈哈..

我跟她說應該會6點以前

結果吃個飯吃太久了~

一去就是忙 !!

 

匆忙的一天 end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isky 的頭像
    sylisky

    Hearing the Silence

    sy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