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店裡幫忙時,接到學生的媽媽打來說

她兒子想要練一首曲子

我說 : 嗯!哪首?

周杰倫的「聽媽媽的話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男生都如此喜歡周杰倫嗎???

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(如果是周杰倫的粉絲看到請不要打我=ˇ=~

純粹是個人喜好

好吧!? 或許周杰倫對小男生來說

有股獨特的吸引力吧=ˇ=........


今天幫我家教學生上完後,我就問他說

你喜歡周杰倫的這首歌唷

他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我

我心裡想...不是吧!!

就兩種可能呀~

1.學生家長喜歡(也蠻酷的 哈哈

2.學生家長"認為"孩子會喜歡(這可能性大一點XD

才叫我找的...

我整個冏啦

上完課後,我想到個辦法,叫他上廷廷的鋼琴窩找譜

不然就是列出清單他喜歡什麼,mail給我,我幫他印

這時候才有開心一點

小孩就是小孩~"~

遇到古典樂,臉都鄒成一團了(我自己有點挫折,一直在想辦法

可是底子不打好,怎麼能好好彈

只能說他太心急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isky 的頭像
    sylisky

    Hearing the Silence

    sy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