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很忙但又沒有很忙!!? 

不過我沒有著急的感覺就是了XD (有點糟!!!? 指←

原因可能是  一 .麻痺了  二. 還不到時間,等時間到了我就會趕 

上大學後真是越來越懶,懶惰之於我還可以充實自己

這樣的感覺也挺好的!!!

 

先說這星期 ....有管理學的報告,然後阿叮跟我說還要補交心得

嗯= = 現在沒FU   明天再說~拉~~

然後明天是鋼琴課!現在很期待的勒!不過剛好也換音樂教室

嚴格的張老師要求學生不能請假= = 一請假要補課.....真是壞消息

對我這隨性的人來說,有點痛苦! 不過意外的是 我更勤勞的練琴了XD

我說過 在大學畢業前 我希望能完成我的目標 考到老師的證照

Yamaha 對我來說比較好考, 聽力和和旋要花些時間

皇家 我比較有興趣~不過很貴就是了,張老師也建議我考皇家 

看狀況 7月表演完 我會試著跟劉老師溝通看看= = 上次提過她帶過的態度讓我有點受傷

現實點來看..還是程度問題吧! 樂理超超超麻煩 .....

Chopin op.69 Nr1  (完成度  60%)   

Moszkowski op.91  XX  (羅馬字)    (完成度 40%)

Chopin 在進步中,會有感覺, Moszkowski 那首別說了....匆促的決定

現在仍是粗操的樂句, 自己聽了都難過 ( 哭....

沒方法 ~就是練!!!

 

社團在上星期四結束了

感恩晚會很豐富, 振宇穿了金甌的制服(裙子唷) 寬兒則是穿成功的制服

哈!!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

"奇妙的女裝秀"  大家都好正 !! 

我笑到肚子好痛~

千年之戀的高音合唱也不賴 , 還有小致的腿好瘦又白, 女生們都好忌妒耶XD

之前在社辦瘋狂的趕工組別牌,名牌我用photoshop做了一個樣品

可是我就是不滿意

等期末考完,我再來多研究= =  重點是 期末考要all pass呀 (危機的大寫,讓我好擔心)

 

還有還有XD我最近比較有運動了耶

有沒有很神奇呀!!!! 哈哈

多虧鴨鴨 最近常call我去秀朗國小打羽球跟走操場~

之後要跟她學撞球,我不想拿竿子撐住,我想要直接打拉>"<

 

嗯~5月實習的時候還有發生一些笨事 之後再po上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lisky 的頭像
    sylisky

    Hearing the Silence

    syl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